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豬哥亮:女兒生子我也不知道
Jun 11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外傳楊登魁之子楊宗憲低調成婚,楊登魁好友豬哥亮11日錄中視《萬秀豬王》時笑說,「連我也是今天早上看報才知道的,如果他們結婚,應該是在楊老闆逝世百日的時候吧。」楊老闆在天之靈會因此安慰嗎?他感慨說:「這是年輕人的事情,我女兒生孩子我也不知道,人生就是這樣子。」

談到楊宗憲的另一半小婉,豬說:「我只有在爾傑經紀公司的春酒上見過一次,她是漂亮、清秀有人緣的女孩,頭髮很像郭采潔。」也納悶,「要結婚怎麼會不邀我?我還真的不知道他結婚了。」與楊熟識的爾傑總經理蘇瑞煌態度保留,只笑說:「我昨天打電話問他,他只告訴我,『謝謝啦,不要那麼關心我』。」

詹雅雯昨上《豬王》,穿著低胸禮服,談及離婚往事,她一度感性掉淚,離婚正是她寫出〈人生公路〉這首歌的契機,她當時去海邊散心,遇到一位剛出獄的女生,告訴她想重新活過人生,她頓時想到自己的處境。對詹而言,豬哥亮也是受苦的眾生,不過豬倒是看得開,「我也是有在做善事,當初那些組頭的老婆,現在都已經穿國外進口的內褲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057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2 的頭像
    candycrush2

    pokopang外掛下載點,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點,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