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神雷] 超人-鋼鐵英雄 後阿蝙時代的極致感動:
Jun 16th 2013, 05:5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神雷] 超人-鋼鐵英雄 後阿蝙時代的極致感動
Jun 16th 2013, 01:46

作者yoyomoyo (保保)

看板movie

標題[神雷] 超人-鋼鐵英雄 後阿蝙時代的極致感動

時間Sun Jun 16 01:46:23 2013

我還能說什麼?........... [感謝老天,謝謝祢在蝙蝠俠三部曲之後, 還給了我這部電影,給了我這般感動, 讓我對未來仍能繼續懷抱希望!謝謝祢!] 整部片,我幾乎都是含著淚光看完。 是洋蔥? 是的,雖然不是4D影院,但猜測椅子旁大概也都噴有洋蔥霧劑吧! 覺得,至少兩三年就該有一部這樣的鉅作, 讓人覺得日子再苦都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真的,實在是太棒了。啊! 第二集,第三集,你在哪裡.........? ---------------------------------------------------------------------- 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這片能給負雷的點在哪? 我很困惑。 由於今天才去看,這三天已經看了不少評論,負面意見意外地多了一點, 但不得不說,自己沒親演一睹,別人說的都不一定為真。 拜託~ 連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都票房不俗,還拍續集, 你又怎能不支持這部片,讓它破五億,衝十億? 難道要讓劣幣驅逐良幣? 更別說連暮光之城,飢餓遊戲都有續集了...............oh my God ! (抱歉! 這是我對一些負評的感想和吶喊~~ 不僅是非諾蘭流迷對本片有意見,就連諾蘭流迷也有不少意見, 但親眼所見後,並非如此啊!) ---------------------------------------------------------------------- 我想從1,2,3,4,四部份來說: 1.真實,格局,情感 本片最成功之一,就是如同蝙蝠俠系列,給了我們一個真實世界的漫畫英雄。 天哪! 光看開頭那克利普奈星,是那麼自然地存在而不突兀,而且還有飛龍, 實在不可思議。不禁想到,有救了,有解了,只要套在這個世界, 渾然天成,也許只要再把亮綠衣改成暗綠衣就好了,或是史奈德直接接手重開機。 回看,其實有點假,假假的雷克斯,假假的水晶土地。 ,假假的外星人,假到不行的特效。 ,超級假的世界和服裝。甲上星星!! 奇怪,不說蝙蝠俠,一樣都是用特效的超能英雄,為啥有人可以有人不行? 而看完本片後,不說蝙蝠俠,和瞬間變得平凡。 如果知道我的人,看過我的好雷文,應該知道我也很愛這兩部片, 但不得不說,本片是史詩級別的,格局大小完全不同,已不是同一個檔次, 即使它們也很優秀。 而李安的,我也很喜歡,但很難講述它的格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算是極其內斂的史詩吧! 本片與其相同,都在闡述父子間情感,極其動人,設計的橋段都非常有衝擊力。 至於很多人都讃道的華麗戰鬥,就不想提了,那已算是賺到的撒畢斯! 你說,你怎能不愛這部片... 2.缺點? 本片最被詬病的,就是中間穿插的過去和現在的交錯剪輯。 其實,跟剪接師沒什麼關係,應該是編劇就這樣寫了。我反而覺得剪接的還不錯。 而我覺得,這段其實也描寫的很不錯啊! 在每次時空的變換,其實都有設計明確的轉折點。 譬如沉到海裡的回想,看到校車的回想...之類。 每段回想都有帶出現在心境的一些目的,我覺得恰如其分。 唯一,就是他落海,回憶完初次能力覺醒(沉重感性),然後找衣服穿的地方, 配樂突然變成(輕快)的鄉村音樂...= =,然後見到校車,又開始回憶校車救人(沉重)。 這裡我的情緒的確感到突兀,其他則不覺得。 如果這裡能把那鄉村音樂改掉,換成能與前後段連接的音樂的話就順了。 另外,有人說龍捲風那段很不合理和做作,但我反而覺得這段太棒了。 這裡有點像蜘蛛人,進擊的巨人,每當主角跟親人頂嘴後,他的死期就不遠了> ,初看很壯觀,但第二次後很空虛。 ,雖然有點悶,但冷戰和陰謀的梗很不錯,初看覺得很棒, 可是第二次還是...很悶,覺得節奏實在有問題,打鬥也爽不起來。 ,就...那樣,本來卡通我也很少看第二次。 ,初看覺得很炫,很像很想講什麼,但看第二次時, 覺得那三或四段的打鬥實在好無聊。 但本片不一樣了,也許是因為真實感。也許這就是諾蘭所影響介入的地方。 裡面只有一幕超人沒入骷魯頭堆那裡有像以前的史奈德流。 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史奈德。 我已經預約超人三部曲的藍光典藏版了。 ps:對我來說,史詩電影就是阿蝙三部曲和天使與魔鬼二部曲, 也是我排行榜前五名的片。共同點就是:優秀的導演(諾蘭和朗霍華), 神編劇(諾蘭和丹布朗),神配樂(都是漢斯季默),奧斯卡級的主角和配角。 攝影剪輯就不說了。 e04,互相搭配起來根本就是[藝術],完美!! ---------------------------------------------------------------------- > 女氪星人沒說得正,兩個老媽比較正 > [妳敢威脅我媽].....帥到破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41 ※ 編輯: yoyomoyo 來自: 118.170.22.41 (06/16 01:47)

marktony:復仇者聯盟是良幣應該驅逐超人這劣幣吧 06/16 01:5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