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急~~兩個經濟學-貨幣體系小問題(15點)
Jun 17th 2013, 13:36

1.貨幣供給 與 貨幣數量 兩者的差異
我已經被搞混了
誰可以清楚的說明一下 >

-------------------------
課文提到:由於存到銀行的通貨有多少,存款金額就有多少。因此,貨幣供給並無變動。如果銀行把所有存款都做為準備金,則不會影響貨幣供給。

讓我疑惑的是
1.此句說 若把所有存款都作為準備金
準備金不就很多很多
那 貨幣供給是準備金乘以貨幣乘數
貨幣供給怎麼會不影響

我問過別人,他說我沒考慮到銀行放款問題
可使我有點不懂她說的意思
因為當所有的存款都作為準備金時,那放款不就沒了? 放款不是就跟準備金共分存款的總額嗎?

2.由於存到銀行的通貨有多少,存款金額就有多少。因此,貨幣供給並無變動。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思考很久怎麼沒辦法了解

希望可以在周三之前回答 > <謝謝
我是初學者不需要講太難只要跟我講我需要修正的觀念、解是我的疑惑處或舉例就好
解答完整、清楚絕對選為最佳正解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