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淡斑有效!!!
May 22nd 2013, 23:22

作者pipidog0329 (舒潔啦啦)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淡斑有效!!!

時間Wed May 22 23:22:52 2013

來發文~ 介紹覺得不錯的東西囉~~~奔~~ http://www.wretch.cc/blog/waitforwho/10350079 以上為有文有圖網誌版~~ ---------------------------無圖有文版------------------------- 每次夏天最害怕的就是曬太陽~ 不管是變黑或著是曬出了黑斑 都令人超想哭的Q口Q 除了因為很多人推薦卡尼爾這支淡斑精華好用以外~ 也是我覺得專櫃的淡斑精華實在是貴鬆鬆 相比之下這條容量50ml又加上號稱開架美白濃度最高! 不買一條來用用看對得起自己嗎!!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雖然這條是卡尼爾今年四月才上市的新品 用了一個月之後我真的覺得出奇的好用XDXD 這條用在臉上時可以大方的擠一大坨來用 這就是平價保養品的好處阿~~擠多了也不會傷心~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擦起來是真得不黏!!而且很快吸收!變得很清爽! 在夏天來說用起來算是很舒服~不用擔心會長痘痘或粉刺 我覺得還蠻沒負擔的! 我的問題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鼻子上的黑斑 跟已經頑固很久的痘疤 另外半邊臉的慘狀就…不給大家看了(擦淚 再加上因為長期熬夜 皮膚有點暗沉 朋友說我的皮膚乍看很好 近看才會發現原來……………. 是可遠觀不可近玩焉的皮膚(? 上面這張是用之前痘疤其實還算明顯 下面這張是用了約一個禮拜之後~ 疤其實就有變淡 如果像這樣稍微撲一點蜜粉的話 其實痘疤就消失不見了 Look 上妝的時候也不用特別額外在加遮瑕膏了 只用粉底液遮的效果就蠻不錯 我目前是局部擦. 據我朋友表示這條對痘疤問題效果似乎真的非常好~ 擦了一個月後她說她淡掉超多的!!!!! (照片from網路)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變得跟我女神一樣素顏就很乾淨的皮膚~~~ 白皙透亮又滑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73.73

nickybaby:太強大了!!!明天立馬去買!!! 1.161.174.145 05/22 23:29

quekila369:好生火!!!!!!!!!!!!!!!!!!!!!!!!! 114.46.207.162 05/22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