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快速日常新手妝∼
Jun 3rd 2013, 15:49

作者pigjou (小精靈)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快速日常新手妝~

時間Mon Jun 3 15:49:50 2013

這真的是我近期最常化的妝了 很快就可以出門 ya! 有圖文版~ http://wuwanjou.pixnet.net/blog/post/37933256 以下是複製板~~我好愛holika CC霜!!! 這是我現在最常化的妝了很快 也很有精神 以前喜歡化濃妝 出門必帶假睫毛 現在就是要看場合~ 雖然也喜歡化 但男友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 所以我也落得輕鬆啦~ 這次用到的東西 holikaholika CC霜 購入-277美妝 NATURE REPUBLIC HD bb霜 購入-韓國 integrate 三色眉粉 購入-7*4 solone慕斯筆 古銅棕 香檳粉 購入-277美妝 integrate 濃密筆形眼線膠筆BR610 購入-7*4 MAC 修容 darkdeep 購入-新光 etudehouse 凡爾賽公主 寶石蜜唇膏 PPK001 購入-etudehouse etudehouse 橙漾甜心朝氣美顏腮紅霜 #3 購入-etudehouse holika這款cc霜前一陣子 y拍上很熱賣!! 我買的是控油型的 另一款是保濕型的SPF25 PA++ 有一次去朋友家 試用 當天被人稱讚 臉很亮的時候回家立刻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 白色乳狀 很好推開 我覺得這瓶也可以算是快速妝容的秘密武器 明顯提亮膚色 並且自動調節 但遮瑕力不強 眾多品牌都出了cc霜 像是balina co etudehouse.... 還有很多專櫃品牌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幾款來試試~ 如果平常下午去運動 我就會擦上這罐cc霜 因為他也有25的系數然後再加一款隔離霜就出門了 氣色也很好噢!不會像沒擦那樣蠟黃 然後上bb霜 修容 上眉粉這些過程都還滿快的 上的方法就是依自己的習慣 修容的話我是只有修臉頰兩邊 還有腮幫 solone慕斯筆真的很方便 有兩頭 一邊是海綿 可以在30秒內暈開 不過我都沒有再用 直接向畫眼線的方式 劃一條粗粗的 眼尾的部分稍微揚起 然後帶到下眼後面的三分之一 眼尾我會多畫幾筆 顏色會比較深 有一點層次感 眼頭跟前面三分之二我化香檳粉 畫完這個部分 不到3分鐘吧 其實 可以算完成了 哈哈哈哈 很快吧 我是還有加上眼線 因為不打算擦睫毛膏 用眼線補滿睫毛根部的空洞 會更有神一點 integrate這隻眼線膠筆 我單用會稍微有點暈 但配solone慕斯筆還好 畫完也可以用慕斯筆的海綿把眼線暈開 也是一樣帶到後面眼角的三角形區 把三角形塗滿 眼妝就完成了! etudehouse 橙漾甜心朝氣美顏腮紅霜 這款腮紅霜很顯色 剛上會感覺很紅 可是推勻了就像皮膚自己的光澤感一樣 腮紅霜的好處就是 自然 而且不易脫妝要在更加強可以在薄薄地擦上一層粉狀的腮紅 我自己的話 這樣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可能底妝掉了 腮紅還在XD 韓系的彩妝包裝真的是讓人融化~這支唇膏 也很保溼噢~ 這系列顏色都好看 口紅腮紅上完就完成了 就算沒有睫毛膏也很有精神 因為我上睫毛膏比較慢 有時候會覺得上睫毛膏不如黏假睫毛 當然有時間的人 再上睫毛膏的話會更加分啦 眼睛也會更放大 cc霜也讓皮膚變得更亮! z快又迅速~大家可以試試看噢~男友一定會喜歡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4.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2 的頭像
    candycrush2

    pokopang外掛下載點,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點,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