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公館TJB
Jun 2nd 2013, 23:50

作者bowcar (好溜!)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公館TJB

時間Sun Jun 2 23:50:42 2013

餐廳名稱:TJB CAFE 台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1樓 電話:2362-0529 消費時間:2013/6/2 事發經過: 今天和媽媽在TJB吃早午餐,媽媽是個很喜歡咖啡的人,所以在挑選早午餐的 餐廳時會特別有沒有咖啡的續杯。今天我們來到TJB時,Menu上面很清楚的寫 著咖啡可以續杯,於是我和我媽媽就點了TJB的早午餐。吃完餐點之後,我媽 也喝完了她的咖啡。於是我們就請服務生來替我媽續杯咖啡 ,結果過了不久,服務生居然端來一杯咖啡。 於是我們跟服務生反應,我們要的是熱咖啡,結果服務生只留下一句"抱歉, 熱咖啡沒了。"就走了。 嗯........既然Menu上寫了可以免費續杯,結果居然臨時變卦,給了我們完 全不同的飲料(我媽討厭冰咖啡,她只喝熱的),最後只好我把我喝剩的熱咖 啡給我媽喝= = 事後店員有解釋說他們店裡的熱咖啡是限量的,但是我跟我媽都覺得這件事情 很誇張(根本就是詐欺= =),以後大概不會再去公館的TJB了 BTW,順便抱怨一下今天等餐等了很久,他們的廚房人手是有多少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