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請問專業三號充電電池自製接法(遙控汽車)
Jun 10th 2013, 18:53

不好意思 小弟腦殘 想問幾個問題 請專業人士 回答幫助小弟
1.充電電池 串聯並聯意思跟接法是↓???( ↑=電池箭頭往上代表電池凸出頭部↓)
(是指 串聯=電線接電池一↑一↓一↓一↓。並聯=電線接電池↑↑↓↓。)
我是要自己製作遙控車的充電電池 線跟電池都買好了 並非是用手機離電池或者小型飛機那種電池 是三號電池

我在購買時候有詢問店員
他說譬如 4顆三號電池 我電線一條接頭 一條接尾巴 就是電池上下上下 這樣接
可是當我這樣接時候 反而在接的過成 電線跟電池整個就在發燙了 怎麼接ˊˋ"

所以想請教 遙控汽車 三號充電電池接法 我很納悶 電池頭的部分 根本無法用焊接的方式 只有尾巴免強可以

所以請問 三號充電電池電線 要怎麼接電池才對 可以使用在遙控汽車上...
PS.我遙控汽車 也是三號充電電池(應該是)原廠來都是接好的 但我不想整個拆開
這樣就又要多花錢買了 所以想自己製作 請懂得專業人士教導我正確接法

請詳細解說 小弟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2 的頭像
    candycrush2

    pokopang外掛下載點,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點,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