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遲到的夏季閃爍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May 21st 2013, 19:56

作者humhumm (米夏)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遲到的夏季閃爍 ♥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

時間Tue May 21 19:56:13 2013

夏天真的要到了呀! 最近常常相當悶熱,回到家裡的時候都會陷入很天人交戰的狀態! 開冷氣、不開冷氣? 想到可愛的北極熊,就想說忍忍好了;但是熱得滿頭大汗,就只好說:北極熊我對不起你 總而言之,Summer is coming! 歡迎來沒音樂圖很多的網誌玩: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148129166 ----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總覺得對這盤相見恨晚耶!當然也有點太過遲到.... 怎麼說遲到呢?因為....這盤是去年的夏季數量限定呀呀呀呀呀呀呀! 2012的夏天 恩,2012年的夏天我到底在幹嘛呢? 就這樣錯過這盤了.... 這是4月去日本的時候,剛好看到的,也是購入的少數美妝戰利品之一 當時從飯店前往新宿站的時候,經過某一間藥妝店,看到這盤在特價+數量限定 腦子一片空白,回過神來就結帳了! ((所以我說,折扣、限定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旁邊的刷子是Shiseido 131粉底刷,超好用的啦! 打開是這樣:) 份量沒有很多,官方說法是2.2G,總覺得,旁邊的留白也太多了吧!..... 前幾年的KATE,在眼影盤的設計都很喜歡走這種,菱形切割,或是不規則切割的路線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設計拉! 總是會有一些顏色特別困難去沾取來使用,像是這個最深色真的超小格的, 常常令我相當困擾 簡單的試色,忘了標示,眼影盤從上到下分別是A、B、C色,最深色是D色 A色(Light Color):是很細緻的金色打亮色,亮粉很細,粉質比較濕潤 B色(Metalic Color):是有比較大的亮片的打亮色,粉質同樣比較濕潤 C色(Medium Color):中間主要色,帶有冷感的土黃色 D色(Dark Color):眼線色,這格很乾,感覺使用棉棒上色容易產生色塊,我都是用刷具上色的 這四個顏色,大概真的就是想讓你閃亮一整個夏天吧! 全部的顏色都帶有淡淡的亮片唷!不過C、D色的亮片比較不怎麼明顯而已 其實我覺得A、B兩色超像的! 對我來說使用上,怎麼說呢,通常都是做為打亮效果的,就很容易困惑... 雖然兩個的顏色不大相同,A色是比較接近米金色,B色比較接近膚金色 但如果不仔細看,其實這兩個顏色對我來說同質性真的超級高的..... A色的亮片比較細緻,B色的亮片就明顯大顆許多 因為太像了,所以通常我不會把A、B色放在一起 這張真的超不明顯的... ((愣 A色的打亮就是很氣質款的感覺,不過其實存在感很夠唷! 平常上班我很常使用A色做打亮 一點點的在眼頭+眉骨,感覺就很夠了 遠遠的,其實也可以感受的到A色亮片的威力 B色的亮片就很明顯的大得多了.... ((哎唷!眉毛好醜唷 XDDDDD 這張有點暗,不過很清楚的拍到亮片很亮 XDDDDDD 這盤在本年度打敗了我的愛將 LAV BE-1 扣除我挑的這盤是萬年不敗的大地色之外,其實中間色(C色)疊擦上去的時候 顏色不會很深,可以製造很自然的深邃的眼睛的感覺唷! 很喜歡:) 怎麼說也是鬼遮掩遮到一盤自己挺喜歡的眼影盤,顆顆~~~~ 就以上。 =Murmur= 第一張圖的草帽是妹妹去泰國的時候買的才180塊!! 超便宜的~~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9.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2 的頭像
    candycrush2

    pokopang外掛下載點,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點,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