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問題] 屈臣氏的伊芮化妝品
May 21st 2013, 23:26

作者gina790921 (Gina)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屈臣氏的伊芮化妝品

時間Tue May 21 23:26:33 2013

irra這牌子真的被自家櫃姐給砸了~ 我高中和小大ㄧ的時候, 還蠻常買它家的粉餅和面膜, 當時覺得這怎麼這麼好用XD 我有位同學很不屑它家的銷售手法, 只斜眼酸說"差不多價位你不如去買倩碧還比較好些~" 他是對的!!! 真的~ .................................................................... 那時候固定在嘉義民雄的屈臣氏買irra, 但有次在嘉義市區的名佳美逛, 因為在等人, 空閒時間就隨意看看眼線筆吧~ 完全只是看看, 什麼東西都不缺~ 但這時irra櫃姐就靠過來說要服務我了, 我還沒遇過櫃姐是死纏爛打型的, 就這位給我第一次經驗@@ 說要幫我化化妝= =(推銷重點依序:眼線筆=腮紅=粉底) 化妝過程我不小心透露了有多次購買它家產品的紀錄(上敘), 聞言...她好像有點high! 不過那隻眼線筆的妝效我真的不喜歡, 後來拒絕購買了~ 那位irra櫃姐妹妹(遇過的irra姐里她算年輕惹)很用力的把眼線筆蓋上, 看似壓抑的把試用眼線筆"輕"甩在我面前的桌上, 跟我說:200塊的眼線筆妳也買不起喔?! 不是自稱是irra的大戶嘛? (我有講過這種話嘛?!) 我們在這邊幫你弄這麼久, 就不能就捧個場嘛?! 我也回:你可以去盧小別人買啊?! 起身還故意把椅子用力甩去撞櫃位(氣旺的小大ㄧ^^) PS.ㄧ些比較不出名的牌子的櫃姐最喜歡幫你在手上試試她家的去角質和洗面乳惹~ 櫃姐: 看~~~ 兩隻手的膚色明顯差很多對吧?! 來! 我帶你去把手洗乾淨^^ ㄎㄎㄎ...這大概要半小時以上才有辦法脫身了~ ※ 引述《phoenny (=.=)》之銘言: : 今天去了7X4(其實是被M大生了好大的火 要去買BB霜>///<) : 然後看到一半就被旁邊的伊芮化妝品小姐勾搭上了(誤?) : 跟我說他們的睫毛膏跟眼線筆很好用 今天彩妝品在特價 : 特別強調睫毛膏跟眼線防油防水 她已經上一天都沒有暈 : 我是那種油眼皮夏天還會流眼汗(?)的人呀~~! : 而且用開架的睫毛膏跟眼線一定會暈的人(戀愛魔鏡是唯一的例外) : 其實她並沒有說太多天花亂墜的推銷用語 因為我剛好非常有需求 : 對他們家的化妝品有印象就是經過高速公路都會看見有很大的T霸 : 而且這是台灣製造的 就買了睫毛膏跟眼線膠還有BB霜 花了1300大洋 還送了我一個唇凍 : 當然M大推薦的BB霜我還是有買 打折下來才400多元耶(是有多大的臉可以用這麼多條阿XD) : 明天就來試試到底會不會暈(灑花) : 因為他跟我說了他不暈的程度可跟蘭蔻的相比(洗阿捏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他家的彩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54.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