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CSO 垂直同步 AIT顯卡問題
Jun 22nd 2013, 07:02

各位大大好

玩C S O時 人多的時候 fps總是會掉到50 40...

我已打開控制台 把fps max 改成 101
不過遇到人多 還是免不瞭fps下降
但是我聽說 關閉垂直同步可以穩定fps值
但是我爬過文了 WIN7電腦 我家並沒有 控制面板 這個選項
所以我懷疑根本沒有安裝驅動程式..

我家的電腦是WIN7系統 ATI 4670的獨立顯卡

請問一下 控制面板 要如何下載@?

另外有人說WIN7電腦玩CSO不用關閉垂直同步

因為WIN7 垂直同步 就算開啟 在CSO也是無效的 這個說法對嗎@?

懇求解答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